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体育新闻 > 足球新闻

洪明甫:输球是教练的责任,球队踢得还不错球员已经尽力了

时间:2026-06-25 12:04:59 来源:网络

06月25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3轮,韩国0-1南非,排在小组第三。

韩国主帅洪明甫赛后接受采访:“我们踢得还不错。但是球员们在丢掉第一球后变得有些焦虑。丢掉第一个球很遗憾,但球员们已经尽力了。

谈到换下金玟哉,洪明甫说道:他小腿受伤了,所以我才把他换下。

最后,他说道:我们尽了全力,直到最后一刻。但是结果并不理想,这完全是教练的责任。接下来的情况如何我们只能等待,但今天的比赛结果确实是主教练的责任。

标签  足球  世界杯  韩国 

上一篇: 前瑞典主帅:若无法解决防守问题,瑞典对日本会输球

下一篇: 返回列表

足球新闻

更多

热门TAG